「學塔羅不只是抽抽牌,更是找到人生的新出口!」

嘿!今天來和大家聊聊我最近的新鮮事──學塔羅牌!哇,我要說,這真是一場奇妙的冒險,我跟著一位叫做怡霏的老師學習,結果,我的人生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!

首先,我得說怡霏老師真的超棒!以前參加過的課程,不是老師死念教科書,就是講得一頭霧水,問了問題也沒啥結果。但怡霏老師不一樣,她超有耐心,超細心地解釋,還幫你找到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的問題!

我們班上有一位同學是視障者,我一開始還擔心他學不會,但沒想到怡霏老師的教學方式超貼心,他竟然也能跟上進度,甚至理解牌面上的細節!這一幕真的太感人了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教我們解牌的時候,她提醒我們要心平氣和,不能亂發牌,還要把問題問清楚,這樣才能解析問題並給出好的建議。她還跟我們分享,塔羅牌不僅僅是預測未來,更是給你一把解鎖內心世界的鑰匙,幫你找到生活的新方向!

「學塔羅不只是抽抽牌,更是找到人生的新出口!」

以前我還以為塔羅只是個玩意兒,但現在我知道它可以幫助自己,也可以幫助別人。我現在不僅每個月給自己抽牌,還幫朋友解牌。結果,已經有二對朋友結了婚,一個朋友還懷孕了!我自己更是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穫,怡霏老師告訴我,我天生就是這塊料,還幫我存了開店的本錢。現在,我的網店也開張了,未來我也想像怡霏老師一樣,幫助更多人走上心靈成長的道路!

「學塔羅不只是抽抽牌,更是找到人生的新出口!」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塔羅感興趣,不妨來試試看吧!找個好老師很重要,怡霏老師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之一!她會帶領你進入一個全新的世界,讓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光芒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3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